我将与蓝天碧水永处,留下那半部《红楼》给别人写了……半生尽遭白眼冷遇,身先死,不甘,不甘!——萧红

【卫宫夫妇】【切爱丽】偶尔撩人是最容易反撩成功的

卫宫夫妇其实一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当初刚入坑的时候就在找他们的粮,但是一直没找到。然而自从上了lofter,一朝吃粮,感觉人生突然美好了!!不过还是不够啊,所以产个粮,撸个小短篇(笑)

背景fgo设定,Assassin Emiya×天之衣,另外悄咪咪说一句,其实我并没有玩过fgo,只是大概知道剧情,要是没有深坑基友我大概就是条咸鱼了(然而她既没有太太也没有切丝【笑】),所以要是文里出现什么bug,请务必指出,感谢支持(土下座)

最后祝两位中秋快乐,迦勒底生活幸福!!





平常总是穿梭在黑暗中的暗杀者冷漠的回头,瞧着阳光下在自己身后跟了好几个月的笑靥如花的白衣女子,感觉又是一阵蛋疼。

“你究竟要做什么,我之前根本没见过你。”一向喜欢独来独往的男性英灵果断制止了身后女从者的“跟踪行为”。

不过身着华服,头顶王冠的高贵女性却并没有因为这淡漠的质问而有一丝退缩,她脸上依旧挂着那可以称得上是俏皮可爱的微笑。

说来也奇怪,这女人明明长了张还算顺眼的温婉大方的脸,却总是做出些孩子气的表情,比如现在,这完全不符合个人气质的淘气笑容真令他头疼。

当然,接下来的话才是最让他无奈的存在:

“别这样说嘛切嗣,我可是你的妻子爱丽斯菲尔啊,我们还有一个可爱的乖女儿呢!”

所以说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多出来个妻子和女儿的!他怎么什么印象都没有啊!

内心里这么咆哮着,他脸上却是不动声色的推拒着:“抱歉,我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如果他猜的没错的话,接下来这个一向能怼的他无话可说的女人必定会让那张温婉和顺的脸露出让他无法狠下心来的神情。

“原来切嗣还是不肯承认吗……明明我们的当初那么幸福,小小的伊莉雅也是我们最贴心的小宝贝呀……为什么不愿意接受呢……”

果不其然,她果真垂下眼帘,笑容隐去,她的双手重叠搭在身前,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银丝从她柔弱的肩头上滑落。此时的她落寞的像一只被主人遗弃,无家可归的小白鸽。

是了,小白鸽真的很适合她。她周身总是包围着神圣又洁净的温暖光辉,还会温柔的捧起他的伤口,一边吟唱着,一边用她那化腐朽为神奇的治愈术为他疗伤,这不是象征和平的小白鸽又是什么?

果然,他心软了,又一次莫名其妙的向她服了输。

他一时语塞,不知如何让她再一次灿烂的笑出来:“你……别这么难过……你再好好想想那个人,虽然我不是那人,但我猜他不会无缘无故的抛弃你们的……”

“那个人就是你呀,卫宫切嗣。”

一具温暖又柔软的身体直接扑到男人怀里,胸前的丰满蹭着他的盔甲,让一向游走在死亡边缘的正义裁定者无所适从的死盯着怀里笑意明媚的女人。

果然,他就不应该信她。

心累无比的望着怀里笑得像一只偷腥成功的小猫咪的女人,他默默的把之前对她的“纯良小白鸽”的评价从心底划去。

而她却似乎并没有意识到男人的复杂思绪,她笑着蹭了蹭他坚硬的盔甲,满意的抬头仰望着脸上微红,眼神飘忽不定的丈夫,轻声低笑道:“你还是这样,让我忍不住去了解呀。”

一声感叹,透露出多少徒增烦恼的思绪,连爱丽斯菲尔自己都算不清,数不明。

她,原来也是有烦恼事的……

默默倾听着挂在身上的女人的别种感慨,现在的暗杀者隐约觉察到那个曾经存在过的人格的浮现,那是在岁月流逝中将仅剩的一点情感都消磨殆尽的“他”。

忽然,女人那白皙的脸庞被挑起,她被迫仰头,惊愕的望着眼前头发全白,面容沧桑,眼中却是淡淡笑意的男人:

“爱……爱丽?他平常是这样唤你的吗?”

男人大概永远也不知道对方当时的心情,那一瞬间,名为爱丽斯菲尔的女性从者似乎听到了一个声音。那颗早已为爱人,为家庭抛却所有的心,似乎产生了裂痕扩大的声音。

那残存在记忆碎片的深处,不省人事时为数不多的吉光片羽,如塞满照片的相册一般向她摊开。

似乎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面也是这样,他淡淡的调笑,眼里是她读不懂的情绪,而当时那只因为终年握枪而长出老茧,有些粗糙的手掌,却轻佻的托起她白皙的脸庞,迫使当时宛如婴儿一般的自己与他对话……

这边的圣杯小姐陷入久远的回忆,男人那边情况也不太妙,他震惊的瞧着怀里的女人瞪大了一双如红宝石般绚丽夺目的双眸,樱唇微张,直接愣在原地的模样,立刻失去了刚才那瞬间燃烧的冲动。

他撤开了捏住她脸颊的手,重重咳嗽了几声,迅速和刚才主动的自己撇清关系:

“额……刚才我只是……不想看你特别难过罢了……我并不准备承认我已经结婚,并与你育有一名女儿的……”

“谢谢你,切嗣,你还是对我那么好……”

男人的话还没有说完,怀里的女人用脸颊软软的蹭了蹭他坚硬的盔甲。柔声细语的道谢打断了他的别扭解释。

果然,他这个曾经的卫宫切嗣,一定不是她口中那个四好丈夫“卫宫切嗣”……

他无言,一直僵在身侧的双臂微微抬起。

在心头微动的瞬间,怀里的女人却突然不老实的举起双手,捧起他脸上无悲无喜的黝黑脸庞。

他下意识的将刚向前伸去的手拿回来,然令他再次惊讶的是:这个在他面前一向“无法无天”的“好妻子”,脸上竟淡淡飞过一丝红霞,而洁白如玉的耳垂红润的更加明显,看的他也不自在了起来。

然后,他听到一个抑扬顿挫,明明没有怒意却刻意严肃起来的悦耳女声:

“虽然,我很感谢切嗣刚才的安慰……”她顿了一顿,锐利如刀的眼神却盯得冷酷杀手莫名不适。

“但是,以后,绝对不要让我看到你对别的女人也这么做!不然我可真的会吃醋的!”

接着还没等他回过神来,这女人便一个灵体化,直接从他怀里消失了,只留下愣在原地,一脸懵逼的他。

她……这是怎么了?

并不理解本身没有情绪的人造人在产生吃醋心理时会害羞的事实,并且生前就对感情十分迟钝的暗杀者今天也是一脸蛋疼。

他一定不会是他那“四好丈夫”的“卫宫切嗣”的……

不过在不自觉回忆起刚才女人脸红的场景的时候,他的脸上却难得流露出一丝微笑。

如果他真的是他,又怎么会舍得抛弃其实并不算糟糕的妻子呢?怕是宠也来不及了。

END

评论(6)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消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