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与蓝天碧水永处,留下那半部《红楼》给别人写了……半生尽遭白眼冷遇,身先死,不甘,不甘!——萧红

【月红】情感流逝(fate paro)

被大佬fate设定洗脑后突发奇想,随便写写,如果有不清楚fate设定的请百度一下,这里就不解释了(绝对不是因为我也说不明白的缘故)

这里各职介称呼为下(你让一个主体古风格调的漫的全员互成英文多尬啊!):

archer:弓箭士

assassin:刺客

berserker:狂战士

caster:术士(魔法师多不符合气氛啊是不是)

lancer:枪王

saber:剑客

rider:骑兵

设定2

另外月红双双略黑化注意,红红master东方servant注意,红红双重身份注意(即作为上一战从者胜利许愿成人再参加这次圣杯战争设定)(东方是什么职介我能说吗哈哈哈),有白苏注意,红苏非姐妹注意,正剧向注意。

另外这里有私设:妖怪的寿命不是永远的,只是比人类多活一两百年,空有些灵力罢了。所以红红被召唤出来的时候雅雅和容容已经故去了……




月黑风高之夜,按理讲本应是杀人不眨眼的狂欢之夜,然而东方月初却头疼的仰望着眼前目视前方,静坐在小楼檐顶上的红衣女子,不知该说什么好。

思索了半天,并没有想到多好的措辞,所以最后东方只能故作轻松的劝道:“我的御主姐姐,你赶紧下来吧!晚上天凉,别回头圣杯还没赢回来呢,身体先不行了。”

然而涂山红红并没有对地上可怜兮兮的男性从者表现出一丝怜悯之情。额前金发遮掩住水碧眸子中复杂的思绪,她只用一句冷冰冰的传音回答他:

【冷就进屋,别管我。】

聪明如东方怎会不知红红因何烦躁,他轻叹一声,手速极快的捏了一个手诀。明亮的火焰从他手心冒出,流于指缝间化作扑腾着薄翅的火蝶,它离手,在夜空划出一道耀眼又炽热的弧线,终是落入红红不知何时抬起的纤纤玉手上。

红红默默的瞧着葱指上散发着并不灼热的温度的火蝴蝶,脑海中浮现的是那个小蠢货玉雪可爱的笑脸,和她那少年从者唇齿相接的甜蜜样子。她蹙眉,搭在膝头的素手早已揉皱了鲜红的裙角,指甲深深陷入柔嫩的血肉中。

“哇,姐姐和姐姐的从者都好厉害,要是我能聪明一点,也能这么强大就好了……”

“和他相处的日子是我这些年最幸福的时光了,一想到每天能和道士哥哥在一起,感觉圣杯似乎也不怎么重要了呢。”

“姐姐你真好看,要吃糖吗?”

甜丝丝,清爽爽的嗓音不自觉在她脑中回放。唇上覆着一层薄薄的水汽,喉间滑过一丝绵长的喟叹,红红抬头,仰望着如绣着几粒星光的黑色绸缎般的无尽夜幕,沉默的轻阖双眸,如蝶翼般的鸦睫无声的轻颤着,透露出无限思绪。

“别皱眉了,看得我心里疼。”

一件并不厚实的明黄色道袍披在红红肩上,捏着裙角的玉手被另一只有些粗糙的大手包裹着,骨骼分明的手指抚平了她皱起的眉头,她陷入一个坚实又温暖的怀抱,在她不知不觉之间。

她冷脸扭头:【你什么时候上来的?】

东方勾唇:“在我美丽的御主姐姐用美丽的姿势,坐在屋顶上引诱我上来的时……嗷!疼!”

还没等他扯完,红红果断给后面没皮没脸的男人一手肘。然而听着后面传来传来夸张的呼嚎声,红红白净的脸颊上却不自觉飞过一抹红霞:

【油嘴滑舌。】

不出所料,身后果然传来连语调都转了好几个弯的委屈抱怨声:“怪我喽?不逗你开心你不就一直得这么愁眉苦脸的?抢圣杯撞上自家表哥的事我还没说啥呢,你倒好,为了一个战斗力几乎为零的小姑娘就难受成这样,虽然是你们涂山的后人,而且人家小狐妖是挺可爱的。”

一听到这家伙语气中满满的不乐意,红红的怒火蹭的就上来了,她再次扭头,竟是连习惯性的传音都忘了用,在不知不觉间启了唇:“你有脸说我,那次你难道没给你表哥放水?还有你现在居然有胆子顶撞我,二货你是不是皮痒了,找打是吗!”

“是是是,我的错,我错在不该故意挨揍来讨你欢心,真是好心当成……”

红红水碧的双眸倏得鲜红如血:“你继续。”

在她说完这话后,她感觉几乎是贴在自己身上的男性躯体瞬间僵直起来,耳畔的调笑男声也戛然而止,面对男人似乎凝固在脸上的笑意,红红竟莫名产生一种身心舒畅的快/感。

不过这种爽快还没持续一时半刻,红红忽的回过神来。心里暗骂自己变得和这二货一样幼稚,她稳了稳心神,正色道:“好了别闹了,目前枪王和剑客都不是我们的敌人,那个妖妇才是第一要铲除的祸害。”

东方闻言也收起平日里挂在唇边的笑意,漆黑如墨的瞳仁是静如止水的心情。

一阵晚风刮过,撩起东方披肩如锻的墨发,露出他异常正经严肃的神情:

“即便这样,日后我们终将与他们一战,不是吗?”

红红蹙眉:“她只是个孩子,这次只是无意中被卷入这场圣杯战争的,况且她和她的从者……”

这时东方适时打断,他的眼里没有一丝同情,语气却是难得一闻的如沐春风:“还记得我的愿望吗?我希望能永远陪着你,护着你,照顾你,与你死生契阔,白首同心。”

“我希望,能和你永远在一起……”

红红拽住东方的前襟,声音中蕴藏着前所未有的恼怒和隐忿:

“你在逼我?”

望着对方比刚才妖气更盛的血红色双眸,东方没有立即回答,而是一手护住她指尖上晚风中明灭不定的火蝶。

“不用杀了她,只是杀了她的从者,让她失去参加圣杯战争的资格。”

“可是那个从者就是她的半条命,杀了他不就等于杀了她!况且面对那个枪王,你下得去手吗?”

“那小子吗……”

东方阖眸,掩饰心中极力破土而出的善念,接着他睁眼,在过往天真到可怜的真善美上重新洒了一抔黄土。

“他因我而成为今天这个样子,是我对不住他,但这是让我们放弃圣杯的理由吗?”

“我知道,你从涂山苏苏身上看到了世间难得一见的天真烂漫,而且我能肯定,你因她和枪王弥足珍贵的感情,联想到我们那些年踏着鲜血与背叛的,永远抹不去血腥气的感情了。”

“你心里向往那种纯真洁净的爱情,而我永远都给不了你。”

“东方月初。”

红红猛地捏住东方的下巴,全身妖气大盛,显然已是怒到极致:“东方月初,是谁允许你这么对你的御主说话的?你以为我跋山涉水寻找你的圣遗物,召唤你出来就只是为了听你说这种蠢话吗?”

东方镇定如常,只是轻笑一声,握住红红捏着她下巴的素手,长而带翘的桃花眼也含着愉悦的笑意。

“那就让我瞧瞧御主姐姐的厉害吧,你不必担心表哥,我们早已达成君子协议,将来必有一场真正公平的战争。那现在我们两个共同的心理障碍,就只有他们了吧。”

红红冷漠的甩开东方的手,她低头,额前金发遮掩住她的神情,然而周围逐渐消逝的妖气证明了她的决定。

待晚风又起,道袍长袖被长风刮得猎猎飞舞时,红红眸中血红淡去,眼神却是坚定如常,一如既往。

她淡淡的瞥了一眼笑容早已柔和起来的男人,冷言道:“想不到最后点醒我的居然是你这二货。”

“哪有?是御主姐姐你冰雪聪明啊。”东方笑意温柔,眼里是缱绻的缠绵,然而口中的劝诫还是那么一针见血,直切主题:

“这场战争,本就不是可以产生情感偏向的存在。”

“是的,你是对的。”

红红抬头,锐利的视线如利刃般直插心脏,她的声音铿锵有力,坚决果断:

“除了我们以外的,一个都不要放过。”

“遵命,我的妖仙姐姐。”

他轻笑着,手一合,生生揉碎仍在风里挣扎的火蝶,明亮的小火苗流于指缝间,消失不见。
END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消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