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与蓝天碧水永处,留下那半部《红楼》给别人写了……半生尽遭白眼冷遇,身先死,不甘,不甘!——萧红

【段子】关于b萌的二三事——狐妖篇(一)(全员向)

因为从姬友那得知今天的b萌惨案,我深感同情,所以趁期末考之前发几个段子w设定是狐妖,全职,秦时等皆是剧组,但是里面的人都是动漫中的身份,例如白月初虽然是《狐妖小红娘》的男主角,但他的确是红线仙。另外有月红白苏分离设定。








注:1.本人并没有黑全职的想法,因为这个系列的段子可能更全职篇,更何况我还爱着某鱼和某眼(突然叛变)




2.可能有后续,但是得等很久以后,因为我还要考试(突然扎心)








最后因为最近改了圈名,所以偷偷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冰雪消融,留言叫我阿冰或小冰姐姐都行。最近致力于写各种甜甜的月红,所以欢迎大家的小红心或小蓝手233








又说了一堆废话,开更:








1.童养媳被拐了!!




一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我们伟大的男主角白月初叼着一根五彩棒,愉快的行走在涂山的大街小巷中。








突然,当空传来一个凌厉的声音:








【白月初,我限你三秒钟到苦情树下,三,二……】








白月初(用遁地符从地下钻出来)(乖巧脸+整衣服):“老板你找我有事吗?”








涂山雅雅(冷漠脸):【白月初,你知道最近b萌的事吧。】(陈述语气)








白(目光躲闪):知,知道吧……(内心:没有奖金的比赛我为什么要知道?)








雅(突然扬唇一笑):【哦,这么说你就是不知道喽?】








(身边空气突然冷却下来,白月初冷汗直冒)








涂山容容(突然从雅雅身后走出来)(眯眯眼+微笑):姐姐,白月初不了解现在的情况,我跟他说一下他就明白了。








雅(目光深沉的看着容容):【容容,别让我失望。】(雅雅转身离开)








白(尬笑不止):二老板,大老板这是怎么了?怎么这么暴躁?(内心:多半是**期到了)








容(笑):白月初,你就没发现你身边少了点什么吗?








白(环顾四周,然后突然醒悟):啊,二老板别担心,小蠢……啊不,苏苏她去做任务了,我马上把她带来见你(内心:完了,光顾着挑最新的五彩棒了,把小蠢货落妖馨斋了!)








容(笑):不用了,她刚才已经和姐姐,10086一起被b萌主办方接走了,驴尔代夫一月游,他们现在应该挺开心的。








白:等等,我家童养媳为什么被这个破比赛的人带走了??(内心:有钱人才能去的地方为什么不带我一个!!)








容(笑):你忘了?去年b萌大赛,姐姐,苏苏和10086可是冠军呢,他们今年不用参赛,所以b萌主办方给他们提供了免费旅游。








白:所以大老板刚才叫我过来,其实是想让我今年好好发挥?(内心:心中突然有了不祥的预感)








容(突然露出和善的微笑):想想你去年的战绩^_^








(注:白月初2016年没进四强)








白(突然敬礼):放心二老板,今年保证完成任务!








容(笑):不要轻敌,今年隔壁某剧组可是很火的。








(雅:要不是容容拦着我,隔壁剧组的人活不过一晚上!)








白(自信满满):怕什么?我可是男主角,我肯定能横扫赛场!(我:你去年就没赢!)








容(笑):好啊,我等着你的成绩^_^
















第五天海选赛








苦情树下








容(^_^):听说你是我们剧组的男主角来着?








白(一滴冷汗):额,好像是的……








容(^_^):听说你要横扫赛场来着?








白(几滴冷汗):我……有说过吗?








容(^_^):你被吵的只想打人的话唠,不得不随身带着翻译的哑巴,和离了水就不行的缺水少年干掉了你知道吗?








白(突然跪倒):我错了,二老板!(内心:我居然输给了这么几个奇葩!!他们有哪个比我帅!!)








容(^_^)(突然转移话题):哦对了。我帮苏苏续了几个月的零花钱,她在外面想玩多长时间就玩多长时间。








白(尬笑):那挺好的,不能让她整天只想着工作(内心:woc老子的小蠢货就这么被拐走了?)








容(^_^):而且,她既成为最强红线仙后有了新目标哦,你知道吗?








白(突然害怕):不……不知道啊?








容:那就是……(容容突然睁眼,盯的白月初想砸妖馨斋)








“想成为未来燃!王!的狐狸精哦~”








……








空气冷却,白月初心情复杂。








白:突然想去墙外面溜一圈……








于是,在那一天,一直居住在墙外面的善良的妖怪们,感受到被真·男主支配的恐惧。




(叶修:突然感觉背后有阵冷风吹过)




TBC(嗯,没错,我压叶修燃王,突然扎心)





评论(20)
热度(66)

© 冰雪消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