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与蓝天碧水永处,留下那半部《红楼》给别人写了……半生尽遭白眼冷遇,身先死,不甘,不甘!——萧红

【段子】关于b萌的二三事(二)(狐妖篇)

今天不更上一章的后续,先更一些段子,都是和基友发生的关于狐妖的讨论(都别拦着我,我64进16肯定奶狐妖!干掉全职!!)

最后一个段子有大量全职,可看可不看(反正我要安心奶狐妖了再也不怕王权月初撞男神了)

3.王富贵与王富贵(自改真实事例,有自由发挥部分,不完全与第一现场一致)

在王权参赛的那一天,阿冰看到王权和隔壁剧组的杀马特怪蜀黍打的不可开交,阿冰不开心。

冰:我老婆的老公怎么能被隔壁剧组男n号干掉呢!!不行,我要去拉票!

于是,阿冰跑到没有几个看国漫的私人群里拉票。

冰:求大家去投王权富贵一票,最好是真爱票,感谢大家。

然后阿冰就去b萌观战去了,也不知道拉了几个人,过了一会儿,阿冰想起自己拉票的事,于是她回到群里。

以下为群记录:

基友a:啊啊啊,我忘密码了怎么办!!

基友b:怎么这投票还要验证码??

基友c:阿冰快回来,怎么有两个王富贵??(王陆他爹和王权同一天)王富贵还是王权富贵来着??

我吓了一身冷汗,害怕c投错,于是赶紧告诉她投王权富贵。

然后基友c说了一句好像无法让人反驳的话:我就知道是王权富贵,他长得比另外一个帅多了哈哈哈!

阿冰:……(内心:说不定和我老婆生了王陆之后就和另一个差不多了,到时候我就真的能和我老婆这样那样了,嘿嘿嘿……)

(清瞳:说吧,你想被我勒死还是被我毒死?

王权:虽然感谢你帮我拉票,但是,你是想被我砍死,还是想被万箭穿心捅死?

阿冰:祝你们两位百年好合!!)

4.悲催的宽哥(同样根据真实事例改编)

容容姐投票那天,阿冰拉着姬友单投容容和宽哥。结果当阿冰问她的时候,她已经投完了。

阿冰:快去投容容姐,记得要单投!

萌妹姬友:放心,我只单投了容容(姬友内心:反正除了全职和狐妖,我一部都没看过)

阿冰:那燃组呢?

萌妹姬友:啊,我投了孙*,神*和张*杰,怎么样,我还帮你带了神*,我是不是很好?(此处做匿名处理)

阿冰:……算了,反正全职肯定打不过,也不缺一个,投就投吧……(内心:其实勇者大**里我更喜欢丰**德)

突然,阿冰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阿冰:既然你投了容容姐,那你投宽哥了吗??

萌妹姬友:……(此处沉默一分钟)

姬友:其实,我投完之后才看到有宽哥的……

(扎心石宽:谁给我选的这个破头像!!)

5.来自阿冰的绝望(个人吐槽向,可不看)

今天,阿冰打开了b萌直播,那时男子组已经分完了。

(1)
阿冰:我先找找王权,嗯,和张*杰一组啊……

……

……

……(沉默半分钟)

阿冰:手黄再见(和善的微笑)

(2)
后来阿冰转念一想,发现还有我们伟大的男主角,于是我去寻找白月初,发现他和白裘恩分到一组。

阿冰:我觉得白月初现在应该挺开心的,因为他终于能光明正大的大义灭亲了。

(白月初:让这老家伙扔我家小蠢货!!等等,我才没心疼她呢!!)

于是阿冰很开心的去找她男神了。

阿冰:我先看看我非哥哥(韩*,出自《天行九歌》)哈,昨天我可是为他拉了一天的票呢,怎么着今天分组也得分好点。

然后阿冰看到了黄橙橙的“蓝·发型秘制杀马特·河”

……

全职粉:昨天我带的人今天和自家打起来了??

甜酒粉:我昨天捞了一天的人白捞了??

秦时粉:……算了,我们做个复活赛第一就行了,不要求太多……

非哥:妹妹,我还是回天堂吧(手黄再见)

王权:许博远,真是个令人敬佩的对手呢……

蓝河:我发型杀马特怪我喽??

(3)
然后阿冰很不爽,就去找她家鱼鱼去了(鱼鱼真好看,他的微笑,他的转笔,他的声音,他的故事……妈妈,我恋爱了!),顺便找找大眼爸爸(王不留行的高筒靴好想舔【被暴揍】)。

阿冰:唉,我要求也不多,只要喻黄不分在一组就行,不然世界上就没有真爱了!

结果:燃王预定、喻苏苏,烦烦、杰西卡

阿冰:……

……

……

……

……

……

……

阿冰:我终于可以专心奶狐妖了,再也不怕我的白月光们和狐妖肛上了(手黄再见)

不过抽签的那位,你还记得王杰希刚过完生日吗?
tbc(下章白苏发糖)

评论(26)
热度(25)

© 冰雪消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