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与蓝天碧水永处,留下那半部《红楼》给别人写了……半生尽遭白眼冷遇,身先死,不甘,不甘!——萧红

【月红月】谈婚论嫁的纠纷

本文设定是月红白苏成功分离身体,各自过小日子的故事,内含白苏。而且我写了很多我想看但没人写的梗(比如醉酒梗,迷药梗),还有轻微肉渣(其实啥都没有),ooc严重注意!月红红月傻傻分不清ww





蓦然回首,这才发现自己的黑历史上榜单了(瑟瑟发抖)其实这篇文笔很糟糕的我自己看着都难过T_T还是感谢米娜们不嫌弃我的渣文笔(土下座)

以下正文:

自从黑狐组织被消灭,月红二人重现人间,回到涂山后,整个涂山就像炸了锅似的,一连几个月锣鼓齐天,热闹非凡。

更有多情且土豪的阔少,和一向大门不出的宅男们,一听消息也星夜兼程的赶来,只为一睹绝世佳人涂山红红的真容。涂山一时人满为患,涂山境内所有旅馆全部爆满,涂山旅游业收入一路飘红,这些变化让涂山二当家笑的合不拢嘴。

然而两人的情况并不如外界传的那样乐观,涂山红红的身体和意识虽然和涂山苏苏分离,但一半的修为也留在苏苏身上,现在她的状态远够不上五百年前妖盟盟主的水准。不过苏苏倒是因为存留红红半数妖力的缘故,一夜之间长成豆蔻年华的少女模样,虽及不上红红的绝代风华,也是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东方月初的情形则更糟糕一些,虽然在傲来国,一气道盟和涂山的协助下,他那即将魂飞魄散的灵魂得以聚集起来,并且借着从黑狐那儿得来的一颗虚空之泪重塑肉体。但虚空之泪已化为人体,自然再无法宝功效,而且五百年前引以为傲的纯质阳炎,东方灵血和另一颗和虚空之泪,如今都在转世白月初身上,换言之,他不再有神级法宝护体。所以他只能从零开始,现在的他可和肉体凡胎没什么区别。

对于此番变故,涂山红红倒是不怎么在意,毕竟妖活着的时间长,她有自信修炼回五百年前,甚至是更高的修为,那个二货有了虚空之泪的身体,也不用再受轮回之苦,她还能担心什么呢?

不过东方这边嘛,情况似乎就不太一样了……

1.
涂山 相思树下

东方伏在红红的膝上,目光深沉的望着远方的日出。他的思绪百转千回,一颗心已经拧巴的不复从前的故作潇洒。

“怎么,大晚上把我叫过来,就是为了看风景?”

东方的上方传来冷冷的询问声,他心下纠结万分,不知作何回答。

接着是一段长久的静默,红红不再发声,一时间东方耳边只有微风轻抚苦情树叶的沙沙声,令他心神不宁。

终是受不住这长久的寂寞,他开口,声音是一如既往的潇洒,恣意,却不知内里隐含着多少深情。

“妖仙姐姐,我……现在不能娶你……”

他的妖仙姐姐并没有回应,不过身后一道炽热的视线却盯紧了他,烤的他外焦里嫩,几欲先逃。

东方强忍着心痛,说着早已想好的托辞:

“我不再是一气道盟的盟主,以前的一身修为也付之东流,除了这副虚空之泪筑成的肉体,我什么天赋都没了。现在的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东方顿了一顿,再开口,嗓音更是沙哑不堪。

“我觉得……”

“‘我觉得我配不上你’,是不是?”红红打断,声音冷的彻骨。

“哎呀,妖仙姐姐你真聪明,不亏是……哎哟!”

整个人直接被红红甩了出去,东方在草地上滚了一圈才停下。

“没错,只有强者才能娶我们涂山最美的狐妖,你再练多少个五百年都没用。”

红红的声音飘渺不定,听不出内心的情感。但东方看不到红红的脸,心里没来由的一阵恐慌。

“妖仙姐姐,我刚才的意思不是你想的那样!妖仙……”

回答他的是对方毫不留情的转身。

看着那渐行渐远的红衣倩影,东方呼喊的声音也弱了下来。伸向远处的手无力的缩回,他理了理凌乱的发型,内心惆怅。

2.
一气道盟 白月初房间

“红红姐姐……你要不先喝茶?这是苦情树花泡的茶呢,道士哥哥都觉得好喝呢!”

苏苏小心翼翼的端着托盘,奉了一杯茶给红红,属于苦情树的清香萦绕在红红鼻尖,凝神静气。

【那是因为喝了茶你才给他五彩棒,不然谁喝你那滚烫到冒泡的茶?】

不过红红的内心似乎并不能静下来。

“把茶放下,我只问你,最近东方月初有没有找过白月初?”红红坐在沙发上,一袭红裙随意的摊开,将红红衬得像一朵娇艳的玫瑰花。

听到红红的问题,苏苏放下茶盘,露出天真烂漫的笑容,她甜甜的回答道:

“东方哥哥最近好几次都找过道士哥哥,好像是约着到酒馆里喝酒,每次东方哥哥还分给道士哥哥一根糖葫芦呢,可大方了!”

【行啊二货道士,你要上天了?敢背着老娘喝酒?还敢说不娶我的话,真想被我打进冷宫吗?】

“那白月初有没有告诉你,他从东方月初那里知道了什么?”红红不动声色的问她。

苏苏并没有立刻回答她,她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缓缓的低头,拽住自己的裙角,红红奇怪的看着苏苏发红的耳尖和头上的青烟。

“每次道士哥哥一回家,都会先……那种事情太舒服了……每次那样后我就忘记问他了……”

【呵呵,白月初,这么小你都下得去手,虽然她长大了一点那也是个孩子呀!果然道士都不是好人!这小蠢货也不反抗,这么蠢真的是我少时的我吗?所以说老娘为什么要来看她秀恩爱啊,那个脑残二货现在连我的嘴都不敢亲你懂我的痛苦吗!】

涂山红红感到一阵无力,她现在只想揍人。

“那我就不多打扰了,如果你有二货的消息,记得通知我。”红红懒得再和小蠢货兜圈子,她起身,准备离开苏苏家。

“等等,红红姐姐!”

当红红将手放在门把手上时,苏苏从害羞的回忆中跳出来,急忙叫住红红。红红叹了一口气,终究是无奈的停住了脚步。

“何事?”红红问道。

“如果你和东方哥哥吵架了,为何不直接告诉他你的心意呢?东方哥哥知道了你的想法,就不会再让你伤心了。”

看着眼前这朵不谙世事的小白花,红红内心的湖泊难得泛起一丝涟漪。

【我怎么和他说?我难道要告诉他:‘你的名誉,权力,修为我都不在乎,我只要你!’才算表白吗?抱歉啊,从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这样直白的话,我真的说不出口。】

不过,表白心迹的事,她真的做不出吗?

“谢谢你,苏苏。”

一句小声的道谢,让苏苏一愣,接着一声关门,客厅重回宁静。

当苏苏反应过来红红说了什么时,她笑了,笑的真诚。

“红红姐姐,你和东方哥哥一定会幸福的。”

3.
半小时前 某间坑钱的酒馆

“我都说过了……想学这招……再交五十沓五彩棒,否则免谈。”白月初吃着整个酒馆里分量最足的美食,口水四溅。

“我好歹也是你的前世嘛,你就多给我点福利,给我打个折,多教我一会儿呗。”

东方笑了笑,顺便擦了擦身旁明黄色道袍上痕迹明显的水渍。

“前世怎么了?我那几个前世还给我留下一亿的债务呢,我找谁哭去?而且你背后不是有那位高权重的‘妖仙姐姐’吗,你找她要,她肯定给你。”白月初的头继续埋在整桌的美食中,看都不看对方一眼。

“首先‘妖仙姐姐’不是你能叫的,另外我这不是惹她生气了么!你也是,每次我一惹妖仙姐姐不高兴,你们就来坑我。容容姐上次坑了我一个月的苦工,现在你也来落井下石……”东方开始“哭诉”,还虚情假意的摸了摸泪,露出一副泫然欲泣的可怜模样。

白月初直接无视了东方月初的眼神,这种眼神看的太多,他都快看吐了。

“喂喂,别拿你那副哄骗土匪头子的表情糊弄我,这些破事不还是你活该!”

话是这么说,但是看着一个大男人在他面前惨兮兮的控诉“社会不公”,白月初竟有感同身受之感,毕竟他从小遭受非人的虐待,经历过包办婚姻,雇佣童工,被恐怖组织一掌打死,做情感替身等奇葩之事,他觉得自己也是挺牛逼的。

算了,看在这家伙被老婆赶出来的份上,他就给他指条明路吧。

白月初终于从食物中屈尊似的抬起他高贵的头颅,“施舍”给东方一条可行的建议:

“要不你就去参加一气道盟最近发起的清剿黑狐余孽的行动,杀一只高级黑狐的赏金足够你买几百沓五彩棒了,你要是多给我点五彩棒,我还可以多教你几招我老爸的功夫。”

“这么好的赚钱机会,你居然不去?”东方托着腮,一脸不可思议。

“废话,我当然是有更好的去处,不然这么多钱我能留给你吗?”

其实他只是说好了带小蠢货出去旅游。现在小蠢货厉害到上天,随便打一拳就能穿越地球,来个免费冬威夷,驴尔代夫,巴东,苹果牙几日游,他再顺便做几个红线仙任务,挣点外快,不比揍黑狐爽快?

看到白月初敷衍的神色,东方不用多想就能猜到白月初的想法,哪个男人能抗拒和娇妻共度二人世界的诱惑呢?

不过他可不准备为了小小的报酬而奔走忙碌。

“好吧,感谢你的建议,不过我并不打算去掺和一气道盟的那点任务。”

“为啥?杀黑狐你老婆也会高兴啊?”白月初不解。

东方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他微微低下头,额前的长发遮住他的双眼,让白月初看不透眼前人的想法。

等待片刻,东方开口,唇角翘起危险的弧度,低沉的声音中却隐藏着深深的恨意。

“我怕,我会忍不住将所有黑狐,挫骨扬灰呀。”

“我开玩笑的,你别介意啊。”东方看着眼前傻在原地,连饭都忘记吃的白月初,终于还是压制住喷薄而出的怨气,重新露出桀骜不驯的微笑。

白月初持续发愣中。

东方见此状,忍不住叹一口气,他起身,拽起椅背上搭着的明黄色道袍,帅气的披在身上。

“你要是不回答就是答应我打折了,五沓五彩棒,不能更多了!”

白月初点头。

我*,不会吧,吓傻了?这真的不是他吓得,他真的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那我撤了,这顿饭你别想着让我报销,自己找雅雅姐报去!另外五沓五彩棒,你可别忘了!”看着傻呆呆的白月初,东方赶紧逃离“事故现场”,以免被“目击者”记住脸。

白月初看着东方月初离开的身影,不禁皱紧眉头。

平常光看他的笑脸,他都忘了东方月初曾经的身份了,他是五百年前天下第一人,前任一气道盟盟主,又怎会只是整天冲别人撒娇卖萌,不学无术的小白脸呢?

更何况黑狐曾经害的那俩人生死离别,一妖妖力记忆尽失,一人身死苦情树下,“月初”这一脉的灵魂分离也是黑狐搞出的名堂。虽然某种意义上他还得感谢黑狐创造了今天的自己,但是对于东方月初来说,险些魂飞魄散得是怎样的深仇大恨……这次清剿行动说不定就是这家伙部署的。

再想想自己体内的纯质阳炎和眼泪,都是曾经东方月初的所有物,这老妖怪要是哪天想着要回去……

不行,看来以后他还得对东方月初好点!

等等,他刚才是不是答应了什么?

“东方月初,你给我站住!”

4.
其实东方之前真的没想恐吓白月初。早闻修习傲来之术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提升最强的功力,但此术只能由傲来国内部修习。为了这条规定,他连东家都没敢问,而是特地找的白月初学习傲来国的招数,自然不会想得罪“白老师”。

他只不过想起黑狐女王死前那恶心的嘴脸,一时来气罢了。

当时围剿黑狐女王的时候,别人都被其他黑狐缠住,只有他靠灵魂形态躲过一关,找到黑狐女王的所在。当时黑狐女王得知大势已去,已经变得疯疯癫癫,开始口不择言起来:

“有了一颗虚空之泪做根基又如何?它能发挥的作用也只是当个容器了,没有全部泪珠,你就是个毫无天赋的废人!可偏偏另一颗是维系白月初生命的唯一源泉啊哈哈哈!”

当时的东方冷着脸,面对现出原形,衣不遮体,笑的扭曲的丽人,他只想扭断她的脖子。

“这就是逆天改命的下场!”

尖锐刺耳的声音回荡在整个黑狐的老巢中,成为东方近几夜噩梦的根源。

思绪回到现在,东方走在去往涂山的小路上,他疲惫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整理着一团乱麻的思绪。

他还是太急躁,应该先铺垫一会儿再和妖仙姐姐说的。虽然他不想以现在这幅可悲的样子,参加他一生中最期盼的仪式,但是他同样不想惹妖仙姐姐的不快,毕竟这是他午夜梦回了多少年,才盼到的爱人啊。

罢了罢了,他还是赶紧回妖仙姐姐那里吧,今天回去晚了,她心里又该急了。

东方望着夜幕下排布的朗月疏星,叹出无尽的心累。

突然,夜空中划过一道黑影,紧接着,他听到他身后传来了落地声。

东方猛地回头,几乎一瞬间就架起了御敌的架势,可惜他的两只手还没出动,就被一股大力扯住背到身后,不能动弹。他甚至连一句“是谁”都没问出,口鼻便被蒙上一块白绢。一股幽香钻入鼻中,勾起了他的瞌睡虫,东方无力反抗,没怎么挣扎就软倒在身后人的怀里。

迷迷糊糊之间,他似乎听到了一阵熟悉的轻笑声,和熟悉的岑岑铃音。

5.
等东方从混沌中睁开迷蒙的双眼后,他先是感觉到骨头一阵酥软,他动了动身子,发现自己现在一点力气都使不出来;接着他低头,看到自己身上脱的只有一件单薄的中衣;最后他环视四周,发现这里的一切布置都是如此熟悉,熟悉到他能在心里描画出来。

看来他应该能猜到是谁绑了他了……

“醒了?看来我给你下的药还不够。”一个酥麻入骨的女声从身旁传来,既熟悉又陌生,东方强提一口真气,勉强起身靠在软榻上,他转过头去,看到了一身酒气,一脸醇红,笑的邪魅的涂山红红。

天哪,究竟是谁让妖仙姐姐喝了酒?酒是随便给涂山第一喝的吗!

其实喝酒这事也不怪红红,红红得到苏苏的提示,向路人询问了白月初经常去的酒馆,接着他找到“满脸辛酸泪”到只能大吃大喝的白月初,才得知东方刚离开不久。她急于寻找,又口渴难耐,就无视白月初的阻止,挑着名字点了杯最近酒馆新进的看似正常的长岛冰茶①,准备休整一下再继续搜索,结果……大家都懂的。

“你从哪里得来的迷药?真好用,改天我也试试。”瘫软的东方试图寻找话题,来寻找这次“绑票”的突破口。

“从容容那里拿的,她说这是她那采花贼徒弟遗留下来的作案工具,很好用~”

等等,那他不就是那朵被采的花?不对,怎么着也是他采她吧!

“妖仙姐姐你听我说,我……”东方想伸手去触碰红红的脸,结果发现自己的手被绑了起来,动弹不能。

“你这二货比我想的厉害多了,我本想将你全身都捆起来,想不到我才缚了双手,你就醒了。不过没关系,以这副药的药力,天亮前你是动不了了。”

他不过就是个只能靠幻想来自行处理的小处男嘛,为什么身上的小妖精要这么折磨他,他现在根本动不了好吗!

“舒服吗?想不想对我做更过分的事情?”

“我……”

他知晓不能把真实想法告诉红红,但是盯着红红那魅到滴出水来的艳红色双眸,他一向坚定的目光开始迷离起来,大脑如脱缰的野马一样不受控制,感觉被强行糊了一团浆糊。

面对着自己放在心间捧了五百年的女子,他不由自主的说出自己的幻想。

“想啊,我都念了五百年了,能不想吗……”东方朝红红告白,目光却有些躲闪,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他脸上的红晕也不消退,活像一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

看到东方痴迷又害羞的矛盾样子,红红竟觉得有些新奇,因为这个没脸没皮的男人难得一遇的神情,她的征服欲像火苗一样蹭的冒了上来。她扬起迷人的微笑,身体直接贴在了东方身上,东方被身上的温香软玉蛊惑,这些年心中一直压抑的欲望已成燎原之势。

东方受不了这般撩拨,他低哑着嗓音:“红红,你让我……”

“闭嘴二货,我先问!”红红脸一下子凑近东方的脸,她甚至能感觉到东方呼吸的片刻停滞,对此她很满意。

“二货,你说,我好看吗?”她笑的别有深意。

“好看,妖仙姐姐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狐狸精。”东方虔诚的望着自己的女神,眼中的深情像是要将红红溺死其中。

“那我问什么你都要回答我,知道吗?”

“嗯,妖仙姐姐说什么都是对的。”

红红唇角的弧度更大,她等这一刻也费了不少心思。

她实在是按耐不住自己的心了。

“那你怎么就觉得你自己配不上我?真把老娘当成攀权附贵的俗人了?”

告诉我你的内心吧,二货道士,你不说,要我怎么办呢?

“因为……”

时间凝固在这一刻。

接着红红看到东方遍布红晕的脸庞瞬间变得煞白,他眼中狂热的爱恋像退潮一样远去,理智逐渐回笼。

原来,她终究是猜不透他的内心吗?

东方晃了晃头痛欲裂的脑袋,他强迫自己闭眼,又睁开。

眼前的红红还是那个他爱的红红,可惜他现在不只看到这个可人儿表面的媚骨天成,他一眼识破她内里任性,霸道的本来面目。东方向后仰了仰身子,远离身上柔软的触感来保持清醒的头脑。

“都说狐妖有三绝,你的力量我从小就知晓,机敏的头脑在容容姐的身上也能体现,唯独这无上的妖媚,我到今天才真正的见识过了……”东方看着眼前黑着脸的红红,强迫自己弯了弯嘴角。

“不错啊,连涂山绝技摄魂术都能发觉,我该说’不愧是曾经的一气道盟盟主’吗?”红红声音冰冷刺骨,东方甚至能感受到腊月寒冬的温度。

这种情况下东方不敢自夸,他只得勉强调侃道:“不敢当,用毫无修为的身体强行破阵,破的我智慧的大脑都缓不过神来。不过妖仙姐姐你要是再多引诱我一会儿,我就真的出不来了。”

红红冷笑一声,转而恼羞成怒的东方的衣领,将他试图后撤的身体直接扯了过来,两人之间距离太近了,近到东方甚至能闻到红红身上混合着体香的酒味儿。

“告诉我你的心里是怎么想的!你真当我是想甩就甩的吗?我告诉你,你若是不娶我,我就把你绑在身边当我的禁脔,我看你怎么逃!”

可能是因为喝了酒的原因,红红内心属于女儿家的羞涩退居其后,做事风格比平常泼辣的多,她的声音也比平时大得多。

东方听到红红放大的声音,心里有些不快,再加上意识到自己现在陷入了不堪境地,他也忍不住放大了声响。

“那你要我怎么说,说‘我害怕保护不了你’吗?我是个男人,我不想当一个废物,我只有回到五百年前的水平,甚至比当年还要强,这样我才能保护你,我的爱人!”

红红喊的声嘶力竭,似乎这样才能证明她的心意:“我可以保护你啊!像当年把你从仇敌手中救下来一样,你只要想当年一样,说一句‘我想和妖仙姐姐永远在一起’,我就算拼了命,也会护你周全……”

“不,我不要!”

东方打断红红的强烈的诉说。

“当我坐上一气道盟盟主的宝座,面对着种种人心险恶,强敌当前时,我才明白力量是有多么强大!”

吐露多年未曾示人的心声,东方的眼圈都红了。

“我不要做你羽翼下的宝宝鸽,我应该是操纵全局的操盘手,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成为你坚实的臂膀!”

“不娶你的话我会伤心,但如果你的命丢了,我宁愿和你一起死!”

“啪!”

一巴掌呼在东方脸上,脸上的痛感让东方潸然泪下,他死命压抑着自己不断涌上来的悲伤情绪,接着他的脸被轻柔的捧起,温软的触感贴在他唇上。热烈的情感一触即发,东方不知从何来的力气,他一把搂紧身上的人儿,唇齿交融间不知流露多少心声。

一吻完毕,东方看着眼前的泪人儿,不知脸上的泪痕是自己的男儿苦,还是她的女儿悲?

“别哭了,妖仙姐姐,是我的错,我不该吼你的……”他勉强支起一只手,用自己的长袖给红红揩去脸上的泪痕。

“你也知道啊!你知道你说完不娶我的这几天,我心里有多苦吗!”红红粗暴的拍掉东方的手,她泪停不下来。

被莫名其妙的发了好人卡,刚才爱人又吼她,她觉得自己委屈极了。

“好啦,我知道了,我不会再说刚才那样伤你心的话了。”

东方算是想明白了,自己做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完成妖仙姐姐的梦想吗?与其和恋人吵架,他还不如选择和和美美的谈恋爱呢!

“反正现在有雅雅姐和东家顶着呢,黑狐撑破天也干不过他们的,我为什么要担心这么多呢?”东方伴着止不住的泪笑了,笑的一如既往的恣意,潇洒。

红红一手胡乱的摸了一把眼泪,一手轻柔的抚上东方的脸颊。

“你的脸,还疼吗?”红红小心翼翼的问道,像是做了错事的小孩子。

为了讨红红欢心,东方放开支撑身体的一口气,任凭酥软的身体倒在红红怀里。

“疼,疼死了!妖仙姐姐,我要福利来弥补你对我的伤害!”东方呼嚎到。

红红脸红,用力的捏住东方的下巴。

“还不都是你作孽!我决定了,你不准娶我!”

“啊!”东方震惊,意识到人生的大起大落可能就在下一秒。

“妖仙姐姐,你不能!”

“你还是入赘好,天天服侍我,也不用整天想东想西的,我也不限制你的人身自由,你想修炼就修炼,只不过有一点:不准再瞒着我任何事!”

听到红红的所谓“命令”,东方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你的意思是,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童养夫了?”

毕竟童养夫还是丈夫就是个名分问题,到时候大家伙心里清楚就行。

然而就是东方眼中这霎时的光明,让红红想起初次见到他的时候,一双黝黑但明亮的眸子,用全身心依靠的目光期待的望着她,祈盼她的搭救……

原来这个拯救过天下苍生的男人,在她心里已经存在这么久了……

刚才退却的征服欲又涌上心头,她今天就要让二货成为她的人!

“少废话!”红红脸红着扒下东方的衣服,一手将他推倒在温软的床榻上。

一夜春光无限。

6.
白月初后悔了一晚上,他觉得他不该把东方月初的行踪告诉涂山红红,当时看涂山红红的脸色这么差,东方月初指不定会被揍成什么样子。

最关键的是东方月初还欠着他五十沓的五彩棒呢!这要是被揍死了,他上哪儿哭去?

于是第二天他急匆匆的带着苏苏来到涂山,又急匆匆的带着她来到涂山大当家的院子里,在得到主人允许后他一个箭步就冲进涂山红红的院内。

“东方月初!你还活着吗?涂山红红你先别揍死他,等我拿回我的五十沓……”

“吵什么,我活的好好的,谁死了?”东方的声音从前方传来,白月初闻声上前,他猛地一推门。

“放开我的五……”

伴随着看到眼前的虐狗场景,白月初的声音戛然而止:

全身冒着粉红泡泡的东方敞着衣襟,慵懒的倚在桌旁。他笑着拨下水晶葡萄的表皮,轻柔的向桌对面的红红送去,红红倒是一如既往的冷漠,看不出什么变化。

“红红,今天别去找雅雅姐了,我陪你聊天,你想听什么故事都有。”东方双眼含情,一脸满足,而且笑的格外骚包。

等等,按正常情况讲,前任涂山之王不仅不会听你的,而且会一拳揍过去吧。

这时打脸的事情出现了,红红向来的冷静端方被东方的一句话尽数打破,她双颊迷一样的浮上一层红霞,接着她一双纤纤玉手飞速捻起东方递来的葡萄并扔到嘴里(貌似还瞪了他和小蠢货一眼),完后一脸傲娇的抱胸扭头道:“看在昨天你太累的份上,今天就依你。”

“好好,大当家可要罩着小民啊。”东方托腮,微笑,笑的暖心。

然后白月初感觉他和小蠢货被前·涂山之王嫌弃了。

“东方哥哥感觉到累,和我好像啊,难道红红姐姐把东方哥哥吃掉了吗?”看着月红这对恍若无人的秀了一波恩爱,苏苏的一脸天真的问到。

不要这么直接啊好吗?而且怎么感觉攻受这么奇怪呢?还有我昨天在床上调/教你的时候可没有教你说这个啊!

另外前任涂山大当家这幅被“狐狸精”迷惑的样子是什么鬼啊!明明她才是真正的狐狸精吧!

不知为何,白月初特别想用一句诗来表达眼前之景:

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END

①长岛冰茶:一种烈性鸡尾酒

评论(15)
热度(120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消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