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与蓝天碧水永处,留下那半部《红楼》给别人写了……半生尽遭白眼冷遇,身先死,不甘,不甘!——萧红

【月红】回归(小片段)

吃粮有感而发,所以为今天的看到的美图配了几行字,看不懂剧情的请看太太的图,真的炒鸡美!!(不然整天看我推荐安**,粉早晚得掉没了bushi)

 @喵游社 ,疯狂表白太太的美图!!!借用写文真是不好意思,写不出万分之一的美(土下座)

总目录

红红莲足轻点,如明镜般通灵澄澈的湖面漾起淡淡涟漪,倒映着鲜红如火,裙裾飞舞的倩影,她的轻灵一跃,铃音所到之处,仿若能扬起漫天烈焰,无穷无尽灼烧到世界荒芜。

一朵粉色绒花随微风滑过,顺着她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鎏金发梢勾起一个美妙的弧度,最终在粼粼波光中归于水中,浅淡清香犹存,惊扰了鱼儿四窜,撩拨起水花连连。

“妖仙姐姐,你往何处去?”

红红身形一滞,莲足在湖面划过一道波痕后止步于此,她竟是驻足于这明镜之上。

她回身,清香伴着铃音,望着对面那同样踏水而至的男人。他衣袂飘飘,道袍披肩,明媚的黄是天边最抢眼的一抹亮色。

【你呢,二货道士?】

她的水碧色眼眸,倒映着他颀长挺拔的身影,和俊秀如初的面庞。

“我啊,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还有那潇洒不羁的轻笑,唇角恰好的弧度却是似水温柔,映入眼帘。

“不过还好,每到这个时候,我终于又能回到你身边了。”

end

评论(6)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消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