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与蓝天碧水永处,留下那半部《红楼》给别人写了……半生尽遭白眼冷遇,身先死,不甘,不甘!——萧红

【红月红】养儿日常(上)

闭关中偷来一发,不过看文的米娜要有准备,这次又是红月邪教(其实是互攻)有肉渣,两人育有一子注意,儿子是母控+父黑注意w

最重要的一点:虽然本文是两人大战后未死结婚设定,但是儿子是两人未婚先孕生的,决战前东方独自带儿五年注意,不适者请叉出去,拒绝评论区论战谢谢w

再准确来说,上是发糖,各种欢脱搞笑风(我一写糖就是奔着occ去的),红红起床气设定注意w(起床气什么的最能开车了×)下会解释为啥俩人有孩子,为啥孩子归东方管,决战之前之后孩子发生什么之类的,你可以理解成各种刀(不)

好吧又bb了这么多,先开更w

1.所谓送别
涂山脚下,涂山浮光向面前神色各异的父母做了一揖,涂山红红神色倒是没有什么变化,只是轻轻皱了柳眉,淡淡的点点头,反而是东方月初拉着他的手嘘寒问暖,说东说西,总之是一脸留恋,不舍得放他走。

“二货道士,让他去吧,他需要历练。”母亲这时开口了,话里虽没有什么,但从略显严厉的语气中,可以体会到她对父亲强拖着不让儿子走的事情十分不满。

早知道千古第一人,一气道盟前任盟主东方月初最敬重的便是妖界第一的涂山大当家涂山红红了。现在两人的夫妻生活又十分幸福,无论大事小事,东方月初都一应尊重妻子的意思,所以就算再不舍,他也只能听取她的意见,让自己养了很多年的小伙子远走高飞了。

“那你自己记得小心点啊,别忘了你父母都在涂山等着你呢!”

父亲的脸上显然还是“伤别离”的沮丧神情,涂山浮光不言,只是向两位各自一拜,接着他驱动起自己的佩剑“掠影”。一跃而起,最终在父母的注视下御剑升起,绝尘而去。他的身后,父亲还时不时对空嚎着“早点回来”等话,完美的表现出作为一个父亲,对游子离家的悲痛欲绝之情。

当然,以上家庭相处模式只是众人所知的大众版本,当事人涂山浮光先生对自家真实情况恨的咬牙切齿,又无可奈何。

他听着父亲如泣如诉的呼喊声,不禁咬牙,心里骂了老头千百遍。他跟着这家伙单独生活了五年,他什么尿性他还不知道?就是想让他赶紧滚去外面,他好和娘亲双宿双飞!他自己也想跟娘亲多亲近的好吗!

关键是他的演技还总是天衣无缝,当年他骗的一气道盟那帮傻叉团团转,现在反过来骗取他娘亲的信任了。

呵呵,等他学成归来,早晚得让他阴沟翻船!

2.所谓名誉
众所周知,涂山浮光是道界年轻一代中出了名的美青年。仅仅十八岁,他便是一个身材长挑,俊美无匹,光芒四射的青年才俊了。通常他只是简简单单的一身白衣,随随便便的立在原地,就能接收到无数闺阁小姐的秋波暗送,只不过他一概不理就是了。

不过想想也是,他的母亲是年年蝉联妖界第一美人的涂山红红,父亲也是道盟有名的美男子,他的要求自然是高的。

要说他母亲参加妖界美人评比的事,听说还有一个小趣闻。当年他那亲爱的“老父亲”还没有和他绝世无双的女神娘亲彻底确定关系时,就给他绘声绘色的描述了一段名为“闺蜜感情破裂”,实则只是他道听途说的“悲伤”故事:

时间:他深爱着妖仙姐姐的日日夜夜中的很普通的一天

地点:涂山盟主办公室

人物: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环肥燕瘦美艳动人绝代风华绝世无双的涂山红红、翠玉灵

翠玉灵怒气冲冲的一把推开雕花木门,她冲到涂山红红面前,“啪”的将最新的涂山日报拍在红红的办公桌上。正在低头工作的红红缓缓抬头,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瞧着掐着腰,鼓着腮帮子,脸上满满刻着“我不高兴”四个字的闺中好友。

【你怎么了,试药的时候吃多了?】红红才懒得跟她这位时常有那么一段特殊时期的闺蜜废话。

翠玉灵早知道红红的脾气,她直接单刀直入:“呵呵,你知道妖界美人评比的结果了吧,你又是第一你知道吗?给别的姑娘们一点机会不行吗?她们为了这场比赛打扮了这么久,结果你穿着常服,什么妆容也没有,只是单单在台上走了一圈就夺冠了,你让她们怎么想!”

红红挑眉,她已经懒得评论闺蜜这幅悲天悯人,一身正气的正义女神的样子了,她只是用传音淡淡的说了一句:

【其实你是因为自己这次又是第二,才来找我抱怨的吧。】

一句话,直种红心,翠玉灵觉得心口很痛。

她炸毛了:“所以你赶紧退出比赛好吗?把机会留给我们这些真正爱美的姑娘们好吗!”

【比赛赢了有奖金,够涂山全体人员消费一年的。】

直接忽视了翠玉灵自称“姑娘”的事实,红红停下手中的狼毫毛笔,神色如常。

“那你付你钱好吗?别参赛了,放过我们吧。”翠玉灵感觉自己快要哭出来了。

红红依旧是冷冷的神情,她从桌上的空白笔记本上撕下一页,迅速写了几行字,然后将她写好的“账单”递给翠玉灵,翠玉灵盯着账单上柔中带刚的飘逸书法,感觉一阵头晕,眼前发黑。

这什么鬼价钱!她就算卖几百个水蛭族都给不起啊好吗!

【我本来预计自己还能参加一千年来着,你要是付钱的话顺便把后面九百九十九年的账单一起付了。】因为是闺蜜的缘故,红红贴心的添了一句“温馨提示”。

要知道当年是没有“分期付款”这个概念的,所以翠玉灵捂着胸口,不甘的倒下了。涂山红红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保住了妖界第一美人的称号!

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当时年纪尚小,却已经身处单亲家庭的涂山浮光听完这个故事,整个妖,啊不,整个半妖都是懵逼的,他没想到他那面都没见过几次的娘亲竟是这样的娘亲,虽然这并不妨碍他成为母控和涂山红红全球后援会副会长(会长是雅姨,当年老头跟她争夺会长之位的时候差点没被绝对零域冻死,最后架不住娘亲威胁就把会长之位让给雅姨了)

不过听完故事后,他朝老父亲问了一个扎心的问题:

“那你在道盟日报的美男排行上为什么不和我娘看齐呢?”

忘了说了,在选“美”方面,一气道盟的东方盟主是和翠玉灵阿姨一样的千年老二……

他忘不了当时老父亲迅速黑了的俊脸,他露出向眯眯眼容姨靠齐的心脏笑容,将他赶去扫了一整天的院子。那个时候他更加肯定一件事:王权干爹年年蝉联“第一美男”称号绝对是十分正常的,他爹?还是让他扮成妹子参加选美比赛去吧。

3.所谓姓氏(一)

涂山浮光的姓氏是涂山,这是一个很奇怪的事实,毕竟他家老头是东方家族的独苗,就算是入赘涂山也不能一个孩子都不给自己的家族留吧?难道是真的爱涂山大当家爱到灭族吗?

事实上还真不是这样,老头和娘亲其实在生下他之前就有过约定:若是两人生男孩,便跟涂山姓,女孩则随东方,所以他的姓氏没毛病。毕竟女性才是东方家族的根基,男性只能遗传东方家族的血缘,却传承不了家族世代流传的无上灵力和天赋异禀,据说老头一身充沛的灵力也是自己练出来的,他自己都承认自己的天赋恐怕还没有王权干爹优秀。

然而东方家族的秘密毕竟只在道界有所传播,平民百姓并不知晓,所以对于他姓涂山这一点,外界的传言纷纷。劳动人民的智慧是无穷尽的,要知道流言传多了,就会众口铄金,三人成虎,因此n种猜测层出不穷。

当年还流行过这样一种版本:东方月初貌美如花,从小被涂山大当家涂山红红看上并包养,但是因为东方月初从小父母双亡,他不甘心,想要拯救世界,实现世界和平,所以他并不接受她的感情,而是离家出走去完成理想。为了让他彻底属于她,涂山红红也开始为他的理想奋斗,两人一番努力终成正果。东方月初有感于红红的痴情,于是决定入赘涂山,顺便将他的孩子划给涂山狐妖一族,全部改姓涂山。

当时他听完这个传言,心里只有两个字:呵呵。

对此涂山红红全球后援会也发表看法,两位副会长之一,此传言的当事人之一的蟑螂老头甚至亲自出面召开集会,表示对这故事的nc程度进行严重鄙视,他呼吁各方保持高度冷静,切勿被流言蜚语影响。

除了召开集会,身为后援会的后勤部部长的容姨特地跑去了恐龙部落,向他们约稿,画了《月红》一书,专门讲述了月红二人相知相识的故事。自此众人被打脸,再不敢胡乱猜测,两人真正的爱情故事也成为千古美谈,当然,因为月红两人并不想把他们的小秘密公之于众,所以他的姓氏之谜也成为了真正的未解之谜。

4.所谓攻受

涂山浮光对于自己父母的攻受属性很明确,娘亲表面上高贵冷艳,内心却如烈火般炽热,武艺高强人又漂亮,绝对是总攻大人没有错!但是令人痛心的是,她情感爆发的时候偶尔会在自己爹那里受一下。

而老头看上去受气满满,但是要知道总有人喜欢扮猪吃老虎,他苏起来甚至可以让攻属性明确的娘亲脸红炸毛。而且他跟老头独自生活了五年,他知道老头已经达到了“道盟成员见到他笑就绕道”的成就,所以当年他被一气道盟的各种妹子称为“鬼畜盟主”绝对是有道理的。

不过可以明确的一点是:娘亲才是大多数时间做攻的那个,老头啊,顶多在娘亲情感爆发的时候苏一苏,一旦她回归正常,绝对被她吃的死死的。

这种情况一般在两人晨间床笫之上可以见证,当年他受容姨所托,给这俩送早饭,结果……嗯,真长见识……

如果非让他复述两人晨间相处模式,那大概是这样的:

模式1(娘亲情感爆发模式,常见于两人新婚后几年)

“二货道士!”

涂山红红惊醒,从床上弹起来。等到模糊的视线集中起来,她才忆起自己已与二货大婚的事实,拂去额上的点点冷汗,她努力将心底那些染着血腥气的回忆压在心底,头却痛的快要炸裂。

正在红红心下纠结之前,腰间一双有力的手臂搂住了她,她落入一个坚实又温暖的怀抱中。温热的鼻息喷洒在她白皙的脖颈上,挠的她心里痒痒的。

“红红,别怕,有我在。”

在清晨,他的声音总是那么低沉沙哑,几绺墨色长发落在她肩上,与她鎏金色的金丝散落在一起,是一副温馨的画面。

她放松的倚靠在那人宽厚的臂膀上,无奈的轻叹一声,唇边漾起一丝笑意。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模式一 end

模式二(娘亲起床气爆发模式,常见于一夜春宵后工作很多的第二天清晨)

东方月初把散落在额前的几绺长发撩到一旁,抚着脑袋迷迷糊糊的坐起身来。

等等,今天一气道盟和妖盟好像都有集会来着!

大脑意识瞬间清醒,东方感觉到一丝惊慌,他轻轻的摇了摇身边熟睡的爱人,凑到她耳边耳语道:“红红,你今天有工作的,起床吧。”

红红才不理他,她轻皱柳眉,不耐烦的朝着东方的方向挥了几下,接着又埋到枕头里会周公去了。

东方无奈,他们昨天才狂欢一场,今天要她起这么早也是强妖所难。以前只是她孤身一人时她都会准时起床的,自从他与她同寝一室后她反倒是越起越晚了。

唉,还得用那招……

东方在心里给自己打了打气,脸上是视死如归的表情,然后他低头,故意吸了一口长气,接着他轻柔抚摸着红红柔软的狐狸耳朵,朝她耳内淡粉色的绒毛狠狠一吹。

红红猛地睁眼,是嗜血的红瞳。东方顿时感觉天旋地转,再反应过来时红红已经跨坐在他身上。还是鲜血般的红瞳,但她脸上却挂着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他就知道,事情又要演变成这样了。

“红红,你先下来。”他忍耐着晨起被爱人撩拨起来的欲望,推了推身上稳坐的红红,结果不仅没推动,两只手还被红红高举过头顶,狠狠的摁在床上,他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

其实他曾经试图反抗过,但是红红的力气大家有目共睹,以前和她掰手腕的时候他从来没赢过,更别说现在这样。

“红红……”对着放飞自我的爱人,他的脸有点烫,在她灼热的视线下,他根本无处躲藏,只能下意识的扭过头去。

似乎感觉到身下人对自己的抗拒,她凑近东方扭过去的俊脸,血色的瞳眸中是玩味的神色。

“怎么,东方爱妃,昨夜过后还敢躲着孤了?”

切,明明昨天是你不行了向我求饶的好吗?

东方内心腹诽着,脸上的红晕却深了一层,他以前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曾尝试过躲开调戏,结果最后一次比一次惨,更何况现在一旦闻到她身上特有的体/香,被她那滚烫的视线扫过,他的身体就下意识的发软,意识也开始飘忽不定。

等等,他好像是要叫她起床来着,怎么又被美色迷惑了!

东方迷蒙的意识忽然清醒过来,他一咬牙,抿了抿唇,朝身上的红红展现了一个“含羞带怯”的微笑。

他故意躲闪着她的目光,捏着嗓子,“弱弱”的开口道:“王上,您先从臣身上起来吧,今天您还有一场重要的宴会,各国使臣都会来我国觐见的,现在您应该去上朝才对。”

经过东方多少次血与泪的摸索,他已经摸清了红红睡懵后自动给两人设定的角色和这些角色的尿性了:她是涂山上的王,天下臣民无不臣服于她,而他是她的宠妃东方王妃(他是男的好吗为啥是王妃!),只不过这个王妃不听话,总是和王作对,所以王喜欢给予王妃一点小惩罚(其实这是《霸道吾王爱上我》吧!!),现在这种情况就是王“玩/弄”王妃身体的时候。

不过经过多次实验研究,东方终于意识到给他的王顺毛的方法了,那就是软言软语的告诉她今天有重要的国事。红红给自己设定的还是一个励精图治的君主,只要温柔的捋顺她的毛,不让她感觉到不满,那么国家就会成为她心头的第一要务,她就会放过他,这时他再趁机点了她的睡穴,再解开,她就能清醒过来了。

嗯,现在他已经软软的告诉她有重要事情等她去处理,她应该马上就会放开他的。

然而,身上的红红勾起唇角,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中。

“你以为这样能瞒的过我?”她开口,肯定的语气让东方心里一惊。

接着,他的下颚被红红的右手捏住,他被迫抬头。眼睛直视那明显带有欲望的滚烫视线,东方身体清颤,开始发软发热,脸上怕是已经冒了烟。

他还想挣扎:“王上,臣没有,臣……”

突如其来的吻打断了他的解释,他的牙关在被舔了一圈后被熟练的挑开,舌头被迫与之纠缠。她熟练的吸吮着他的舌尖,吸的他舌根发麻,她没有闭眼,吻的时候明明脸颊通红,一双含情的眼眸却还锲而不舍的瞧着他,他慌乱的阖了眼,身体却是不可抑制的酥软下来。东方在心里暗骂自己当年为何犯浑教了她接吻,意识却在啧啧水声中渐行渐远。

不知在何时,她离开了他的唇,素手褪去他身上凌乱的衣物,他的大脑却一片空白,再也无法反抗了。

“别想对我耍心眼,别忘了,你是我看着长大的,你是我罩着的人,懂?”

这是东方意识掉线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那一刻,他总感觉那个不是什么角色扮演,那就是她,就是那个潜藏在内心深处,被压抑后了很久的渴望释放的灵魂,不然他的心里为什么会不住的悸动,为什么会放任这样的她对他接下来的为所欲为?

但是他明白一点:

这次两个联盟的集会真的要迟到了。

模式二 end

所以说他得出这个结论绝对是有道理的,毕竟每个人都无法想象很多次他拿着早饭,推开父母的房间门时,看到的是裹着棉被,缩在角落里,头发凌乱,一脸纵欲过度的肾虚样子的老父亲,和红光满面,春风得意,神采飞扬的美娘亲时的感受,不过没关系,反正他已经习惯了。

tbc

评论(8)
热度(54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消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