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与蓝天碧水永处,留下那半部《红楼》给别人写了……半生尽遭白眼冷遇,身先死,不甘,不甘!——萧红

【段子】关于b萌的二三事(完结篇)

终于写完了,原来写这个只是为了图一乐,结果写了七千多字都快写吐了……算了,就当是圆狐妖众人一个梦吧(强行微笑)

本章红月秀恩爱,红红攻气满满强行开“后宫”,白苏甜甜甜,王少孤身一人在风中凌乱(王少我对不起你谁让王权也参赛呢少奶奶还得陪王权呢)

9.所谓的“后宫”和睦

涂山机场(涂山雅雅和涂山容容在安检处等待,然后他们看见了从安检处出来的月红夫妇和苏苏)

雅(痴汉脸):姐姐,欢迎回来!

东方(抱住红红+一脸不满):搞什么啊雅雅姐,红红是我的唉!

红红(眼睛一红):你刚才说什么?

东方(目光转移,期期艾艾,死撑着不放手):谁,谁知道呢?今天天气……真……真好啊……

红红(挑起东方下颚):纠正一下,你是我的,童养夫,懂?

东方(双颊微红):好,都听你的……
(内心:我靠为啥我身子突然不听使唤的软了!不过红红真的好攻好帅好想被她狠狠的征♂服疼♂爱啊啊啊!)

(作者:东方皇后,你已经被红红疼♂爱了一个假期了你知道吗?)

红红(搂着东方的腰朝雅雅说):雅儿,别为了名分问题和这个二货争了,好吗?

雅(脸红):好……(内心:回头弄死死蟑螂,我就是姐姐心中的唯一了!)

容(^_^):姐姐们开心就好。

突然,容容感觉自己的衣角被轻轻的拽着,容容低头,发现是被大家日常忽视的小妹。

苏(低头):姐姐大人,你知道道士哥哥在哪里吗?

容(叹气):小妹你回去劝劝白月初吧,为了你他已经不眠不休好几天了,再见不到你他身体可能要垮了(内心:计划通✔)

苏苏(震惊):道士哥哥在哪儿?我去找他!

10.小蠢货才是真爱,b萌什么的都去死吧!

涂山 白月初房间

富贵儿(一脸黑线):喂,死穷鬼!今天她回来你不去接她吗?

白(吐魂状态):她现在说不定都在宅男怀里卖萌了,要我做什么……(简介:第一篇中容容告诉白月初:要是得不了冠军,苏苏就会爱上这届燃王)

(叶修:其实,我不是萝莉控……)

富贵儿(不满):她怎么会爱上你这个没用的死穷鬼!

白(嘲讽脸):说的跟你很有志气一样,没有“权”的王富贵儿先生!

富贵儿:你信不信本少爷抽死你!

正在两人争吵之际,背着小背包的涂山苏苏突然推开门闯进来,一把扑在躺在床上毫无生机的白月初身上,白月初差点被压的吐血三升。

白(怒):喂,你个小蠢货压着我做什么!

苏(委屈的对手指):哦,对不起啊道士哥哥……

白(傲娇的扭头):切,你不是跟着那个死宅回去过日子了吗?怎么回来投奔我这个啥名次都没有,连八强都没进的穷鬼道士了?

苏(懵逼):啊,谁说的?我只是跟着红红姐姐和东方哥哥去旅游了而已啊!而且隔壁叶修哥哥有爱人了呢!(内心:红红姐姐整天把东方哥哥压在床上亲亲都没时间跟我玩,哭哭)

白(无名火起):woc隔壁的死宅男,有老婆了还敢调戏我家小蠢货,我要去教他做人!

说完白月初起身,要去隔壁剧组暴打负心汉,苏苏及时搂住白月初的腰,白月初被她抱住,竟动弹不得。

白(怒):小蠢货你放开我!我要和他单挑三百回合!

苏(真诚):别去了道士哥哥,我才刚回来,我想跟你在一起……

白(停下挣扎,心情低落):你……真的愿意和四强都没进过的人在一起?

苏(更加真诚):嗯嗯,只要道士哥哥还是自己就好呢!(内心:道士哥哥我一个人养就够了,不需要他养我!)

白月初低头,不知在想什么。突然,他弯腰,公主抱起矮他一头的涂山苏苏。

苏(脸红):唉唉唉??

白(难得一见的微笑):走,给你的道士哥哥买五彩棒去!你可欠了我一个b萌的五彩棒!

苏(微笑):嗯!

于是,故事的主角,白月初和涂山苏苏,过上了真正幸福快乐的生活

(作者:要不是啪啪萝莉太罪恶,可能他们就不只是“幸福”了……)

(富贵儿:你们两个秀恩爱的还记得本少爷的存在吗!!)

end

评论(4)
热度(64)

© 冰雪消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