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与蓝天碧水永处,留下那半部《红楼》给别人写了……半生尽遭白眼冷遇,身先死,不甘,不甘!——萧红

【月红,微全员】可念不可说(4)

今天这更短点,主要是因为下章东方主场有点虐,不敢往上放……这章还好点,有红红脱衣福利什么的,还有偷窥未遂的蟑螂一只……红红心路历程注意w

4
红红卧房

未来得及褪去一身红衣的红红静坐在梳妆台前,面对着不会说话的铜镜,她手持一只小叶紫檀木簪,正细细端详着。

妖妇,你的势力都渗透到妖盟来了。这次你不知用什么办法诱惑了贪恋美色的熊家老二,下次你还要对谁下手?

红红抚着自己的额头,感觉一阵头痛。

当然,令红红头痛的不止那妖妇一个。

这是他送的东西,她是不是不应该随便使用它……

如果有明眼人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这木簪正是群妖宴上红红情急之下用来弹开三根毒针的,她佩戴的唯一的头饰。簪子雕工颇为精细,顶部雕有一朵盛放的玫瑰花,层层花瓣各具姿态,连花上露水将落未落的样子都雕刻的栩栩如生。

然而现在这根木簪断成两节,修复起来有些困难。

红红轻叹一声,想起当时那个“年少无知”的二货。


“妖仙姐姐,你有个惊喜给你!”怀里抱着一个木盒的东方月初欢欢喜喜的向红红跑来,他向献宝似的将木盒递到红红身前。红红看着身高快和她齐平的大男孩,不知作何回答。

【我不会收的,你拿回去吧。】难道七夕那天还是没有让他死心吗?

然而东方却并不灰心,他做出一副泫然欲泣的神情,抹了抹实际并不存在的眼泪可怜道:“妖仙姐姐,过生日不送我礼物就算了,难道连寿星送你的礼物也要推辞吗?”

【你的生日?】红红震惊,她发现她和这个人类男孩生活了这么久,却连他的生日都不知道。

“嗯嗯!”东方可怜兮兮的点了点头。红红看着他频频点头的“惨状”,不自觉的两颊飞红,忍不住后退几步。

这个小二货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可爱了?还是他故意装成这样的!

东方却仿佛能读懂红红心思似的,他用自己这副卖萌卖惨无极限的俊脸步步逼近,直叫红红连连后退。就在红红按捺不住要扇他一巴掌的时候,东方突然发力,将盒子扔给红红,红红下意识的接住。

还没来得及将盒子还给东方,他就一溜烟的绝尘而去,再不见踪影。

红红:好想当着这二货的面摔盒子哦呵呵……

只不过红红还没找到将盒子摔到他脸上的机会,那个二货就披上那身刺眼的明黄色道袍,与她擦肩而过了……



红红将两节木簪放回那个曾一度想砸坏的木盒里,心情复杂。

他在面对一气道盟时的心境是怎样的呢?也许她永远都做不到像他那样的游刃有余应付各种情况吧……

只是面对妖盟里不算顶尖的家族就已经让她倍感压力了,更何况那些老油条呢?毒王的试探,西西域内部的混乱,北山妖帝的拒绝合作,龙湾的敌对态度……凡此种种,她并没有信心应对。

说到底她本身并不是勾心斗角的材料儿,她也有过无忧无虑,整天用武力欺压弱小的嚣张日子,若是没有那次意外,说不定她比雅儿还天真呢……

是啊,意外发生了,她变了,成为了现在的妖盟领袖,那个被冠以盟主之名的涂山红红……她不愿让身边的人陪她一起变得六亲不认,但她却在那条不归路上渐行渐远……

扪心自问,她真的愿意做这个高高在上的盟主吗?

她起身,莲步轻移,静静的坐到床上。她褪去外面最光鲜亮丽的长裙,里面的红色抹胸勒的她有些喘不过气,一丝烦闷涌上心头,红红竟有一种扯掉抹胸裸睡的冲动……

思索半天,红红决定去衣柜里找件白色长裙穿上,她现在终究不是随心所欲的主儿。

意外已经发生了,她再痛苦,再无助,也只能继续做那个孤高冷清的涂山盟主了……

突然,一个液体喷出的声音从静谧的夜晚响起,红红停下了脚步,果断退回去把刚脱掉的红裙穿上。她试图判断那个声音从何而来,但是那声音出现之后,整个房间又陷入到悄无声息的静寂中。

不过红红可没有什么耐心跟那个即将要死的人干耗着。

【你逃不了,所以最好现在滚出来,不然你会死的更惨。】

那人没有回答,显然想和红红比比谁更“坚挺”。

【三,二……】

“妖仙姐姐别打我,我不是有意躲在你闺房里的……”

哦,是二货道士啊……

【说吧,你想死几次?】

“妖仙姐姐我真不是故意的!”那人声音里带着三分无奈,七分恐惧,隐隐约约含着上刑场前的决绝。

【那你先出来,我们好、好、谈。】

谈什么,直接一掌呼死他!

“不用了吧,我……”

还没等那人说完,红红循着声音的来源低头发出凌空一掌,一个高大的身躯就从床底被拍到墙上,宛如一只被拍扁的死蟑螂。

果然是你!

红红注视着眼前脸色欠佳,鼻血横流,呆毛萎靡,却仍试图保持一个风流不羁的笑容的东方月初,感觉这人更欠揍了。

然而在她刚扬起玉手,准备送他回老家时,东方慌忙的阻止了她:“我知道妖仙姐姐很想打我,但是别动手,先让我准备一下行吗?”

“轰!”

红红才不听他废话,她一掌发出,直接击中要害,东方猝不及防,喷出一口鲜血,和刚才喷出的鼻血融为一体,有些还溅在红红的脸上。

怎么可能?他为什么不避开!

红红瞳孔微缩,不自觉的向后退了几步。

“都说了等等嘛,妖仙姐姐你总是不等我……”

东方闭眼,如同百年大树一朝连根拔起,他缓缓向前倾倒,倒在难得一脸惊慌失措的红红怀里。
tbc

评论(3)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消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