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与蓝天碧水永处,留下那半部《红楼》给别人写了……半生尽遭白眼冷遇,身先死,不甘,不甘!——萧红

【段子】关于b萌的二三事(三)(狐妖篇+全职篇)

全职粉看这里:请全职粉直接跳到8,前面是《狐妖小红娘》相关可不看^_^本文cp是叶周(小周可爱到恨不起来),而且本人是叶攻党,所以周叶和all叶党请出门左拐。

狐妖粉看这里:纯狐妖粉可只看6,7,双粉请根据自身情况再选择是否观看^_^这次有月红(口头开车注意),白苏和白王撕逼大战,下章白苏结局(这都有结局??)

以下正文:

6.望夫苏(月红发糖,略污慎入)

驴尔代夫

人物:半裸半泳裤的东方月初;一身红色比基尼,正在被各种雄性围观的涂山红红;在沙滩上堆了一个“白月初”沙堆,的正在望着海面出神的涂山苏苏;一部手机;一堆不明真相的堆沙群众


东方(抱着一堆饮料回来):妖仙姐姐,你看到小苏苏了吗?我刚才看着她感觉她不太正常啊……

红红(戴着太阳镜,躺在沙滩椅上)(玉手一抬,接过东方的饮料):管她做什么,肯定又是为了那个二货。

东方(扑到红红椅子旁卖萌):不准叫那家伙二货,你只能叫我一个!

红红(有点脸红+揉了揉东方的脑袋):你这个二货道士怎么这么多要求!

东方(突然起身凑到红红耳边):唉,红红,说句实话,你不是真的不关心小苏苏吧,你看见她的可怜样子是不是特别想上去安慰她,抚摸她,蹂躏……

红红(突然揪起东方的呆毛)(黑脸中):那是你吧呵呵,说!你想对着一个长的和小时候的我一模一样的小蠢货做什么!

东方(欲哭无泪):我不是,我没有!T_T(内心:惨了,刚才把实话都说出来了,不过小时候的红红和小苏苏真的都好可爱啊啊啊)

红红(拽着东方的呆毛将他提到自己眼前)(眼睛一红):你要是敢做什么,我保证你活不过明天!

东方(头晕目眩,感觉自己已经丢了半条命):红红红红红轻点,我我我感觉要升天了QAQ

与此同时,全涂山第一小可爱——涂山苏苏坐在沙滩上,用小铲子堆了一个“白月初”的立体手办出来,神情恍惚。突然,她像是下定决心的拿起沙滩上的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苏苏:喂,是富贵哥哥吗?

富贵(似乎心情并不好):呵呵呵是我……

苏苏(焦急):请问一下道士哥哥怎么样了,他在闭关吗?还是去别的国家拉票了?

富贵(心情似乎更差了):我管那个死穷鬼干什么?反正本少爷拼了!今天不是死穷鬼死,就是对面那个小白脸死!

然后,对面的王富贵挂掉了电话……

苏苏(失落):富贵哥哥总是不肯告诉我道士哥哥的情况……

这时红红手里拿着一瓶饮料,朝苏苏走来,一双纤细的美腿和丰满的身材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苏苏(注意到红红,立即站直+军姿):姐……姐大人!

红红(冷漠脸):【怎么,还想着那个男人呢?】

苏苏(耳朵突然翘起+脸红):没,没有……

这时红红朝苏苏扔了一瓶饮料,苏苏手忙脚乱的接住,红红转身就走。

苏苏(向前追了几步):唉唉,这是?

红红(摆了摆手):【别整天想男人,好好玩,懂?】

苏苏(下意识的朝红红的背影点头):嗯嗯嗯!

红红(苏苏看不清她的表情):【回宾馆去,别让有些人占了便宜,我和二货道士马上就来。】

苏苏(不明就里但乖巧点头):嗯嗯!

突然,小蠢货智商突然上线,她四周张望,发现有些男人或雄性偷偷转移了视线。

苏苏(低头默默看着饮料):红红姐姐这是……在关心我吧。

于是苏苏突然开心起来,她蹦蹦跳跳的往宾馆方向去了。

与此同时,红红回到沙滩椅旁,目光却一直追随着苏苏,直到她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她转头,只见东方月初还是怏怏的躺在沙滩椅上,仿佛身体被掏空。

红红(一脸黑线):你怎么这么不禁拽?

东方(眩晕中):那是我的命根子啊当然不禁拽!(但他仍在坚持瞪着周围觊觎他老婆的雄性生物们)

红红(眼睛一红):那这事还怪我喽?

东方(连连摆手):不不不,妖仙姐姐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红红(突然靠近):而且你的命根子不应该是……(玉手往某个地方靠近)

东方(慌张的从沙滩椅上翻下去):我去去去去!妖仙姐姐你今天被谁附体了!!怎么这么污了!!

红红(眼睛一红):你一个童养夫有拒绝我的权力?

东方(呆毛一蔫):没,没有……

突然,东方发现红红的脸有点红,他福至心灵,好像找到了盲点。

东方(突然微笑):哦~我说呢,妖仙姐姐是刚才关心了小苏苏,有点不太适应吧~我就说嘛,没有一个人不会不对小苏苏的萌脸心动的~

红红(突然炸毛+脸红+耳朵猛地翘起):谁,谁对她心动了!她,她就是个蠢货好吗!我我我……总之我才没关心她!

东方(游刃有余的笑+手撑在白色的沙滩桌上):别解释红红,我已经看穿你的心思了,关心她就直说嘛,小苏苏一定会萌萌哒的感谢……唔!

红红突然满脸通红的扣住东方的脑袋亲了上去,东方顺势搂住红红,两人滚到沙滩上,又吸引了一波关注。

一吻过后,两人唇分,两人双双躺在沙滩上,红红有点气息不匀,东方气息更不匀,但是刚才蔫掉的呆毛又重获生机。

东方(满面春光)(痴汉脸):红红,你害羞了呢~

红红(炸毛):少废话,把我抱回宾馆,不然要你好看!

东方看了一眼身边火热+看好戏的目光,挪了挪身体,挡住了红红美好的身体。

东方(微笑):遵命……(突然凑到红红耳边)老婆大人~

红红(耳朵一翘+呆毛绷直):你!

还没等红红说完,东方公主抱起了红红,红红还想再说什么,但是见到周围如狼似虎的目光,不服输的她搂紧了东方的脖子,贝齿轻轻的咬在东方的耳垂上。

红红(朝着东方耳畔吹气):回去你就等着瞧吧。

东方(耳垂微红+声音低沉):好,我应战!

于是月红两人回到宾馆,又度过了性♂福愉♂悦的一天。



7.难兄难弟(16进8赛场)(偷偷给白月初应个援)

在月红(二货)夫妇啪了个爽的时候,两个守在电脑前的男人表现的十分蛋疼。

白(面色凝重):王富贵儿,你那边怎么样了?

富贵儿(愤怒):都说了不要叫我的名字!

白(面无表情):这是重点吗王富贵儿?而且你不是说要砸钱贿赂主办方吗?去啊?

富贵儿(愤怒×2):那你就不要叫我的名字好吗?还有我也想砸钱啊,关键是隔壁那组也很有钱好吗!(叶修:我富二代怪我喽?)

白:哦……(内心:那个网游宅男这么有钱,难道小蠢货真的要他跑了吗……)

富贵儿(看到白月初意志消沉更愤怒):所以说你跟我的手下败将打,你有什么好难过的!

白(眉头一皱):许博远好像是和你前世打的吧?

富贵儿(望天):我前世不就是我吗?

白(摆手):哎哟你可吓死我了王富贵,你前世比你帅多了好吗你当我瞎!啊!

富贵儿(炸毛):你大爷的死穷鬼!本少爷今生也帅气值爆表!!

白(嘲讽脸):哦,是吗?我怎么看着对面的女友粉更多点呢?

白月初打开b萌界面,翻出评论区。

女友粉a:小周你真可爱,完爆隔壁暴发户,我要给你生猴子!

女友粉b:上面的假货去死,联盟第一脸的女友是我!他昨天床上可羞涩了,脸红扑扑的,但还是好看的令人犯花痴呢!

女友粉c:啊啊啊楼上两个都滚,小周那张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脸是你们可以觊觎的吗?他昨天亲自喂我吃大♂甜♂筒了你们有吗!

白(一脸黑线):这些妹子……还真是开放呢……

富贵儿(抓狂中):明明本少爷才是最帅的,隔壁那个小白脸算什么算什么啊!给钱给钱给更多的钱!我要把b萌整个买下来啊啊啊!

白(无奈):唉,又疯了一个……

白月初的视线转向电脑屏幕,他看到他和隔壁杀马特少年焦灼的比拼。

白内心:我比东方老妖帅点,肯定比王富贵儿强,这次比赛……无论如何我都要赢!

(许博远:你们都想赢,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小周:啊啾,我……感冒了……吗?)





8.一群女友粉失恋了(本段为叶周,请周叶或all叶党出门左转,拒绝ky)

看到坐在电脑面前打喷嚏的小周,叶修轻轻皱眉,随手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小周身上,小周回头看他。

小周(微笑):你……你来了……

叶(摆手):是啊,总算是躲过了蓝雨粉的一波追杀。

小周(疑惑):怎么……会?昨天明明……实力……

叶(从后面搂住小周,靠在小周肩上):谁知道,多半是手残的粉吧。不过没关系,过了今年b萌,追杀我的蓝雨粉就更多了。

小周(脸红):前辈……自负……

叶(笑的心脏):哥有这个能力呀,这能怎么办?小周你还别不信,哥要得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张佳乐:然而这次我连第二都没有[手黄再见])

小周(脸更红)(低头):我……信你……

叶(有些惊讶):哎哟,没想到小周也会说情话了?真让哥刮目相看啊!

小周(视线故意转向比赛界面,脸不能再红):没,没有……认真……

叶(合上小周的平板电脑):那还看什么?除了你的女友粉就是哥的粉丝,哦对,还有隔壁暴发户拉水军。

一听到叶修说到“女友粉”这个词,小周突然转身。

小周(眼神专注):前辈……我……没有……

叶(疑惑):没有什么?

小周(沮丧的低头):我没和……她们做……做……

叶(豁然开朗):你说的是你那些开放的女友粉?

小周(更沮丧):嗯……

叶修看到小周蔫掉的呆毛,沮丧的俊脸,突然感觉身下有点变化……

叶(凑到小周耳边,声音低沉):那,小周要不要满足一下受伤的我?小周你那么多粉丝,哥都伤心了!

小周(脸红):现在是……是……白天……

叶(笑):白天就白天喽,反正这几天老冯为了b萌不让打荣耀,除了这事我们还能做什么?

小周(脸红到趴在桌上):那……那……

叶(顺势抱起小周):别反抗了,来吧!保证伺候好你~

小周(将头埋在叶修怀里):嗯////

于是,这两个人也过上了性♂福愉♂悦的生活。
tbc

评论(8)
热度(57)

© 冰雪消融 | Powered by LOFTER